公司新闻

海油工程两项目顺利实现机械完工
发布日期:2019-10-10 浏览次数: 信息来源:海油工程 字号:[ ]

国庆前夕,海油工程总承包的曹妃甸11-1/11-6油田综合调整工程项目和文昌13-2油田综合调整工程项目顺利完成全部工作,实现机械完工。

曹妃甸11-1/11-6油田综合调整工程项目共涉及两座大型平台——CEPJ(约11000吨)/CEPI(约13000吨)平台。经过近14个月的陆地建造,分别于2019年6月底和8月底完成海上浮托安装,并于国庆前夕顺利实现机械完工。

9月底,文昌13-2油田综合调整工程项目提前机械完工,顺利取得海上油(气)田机械完工证书,为祖国七十华诞又添加了一抹喜庆色彩。文昌13-2WHPB为一座四腿导管架平台,导管架重约7500吨,上部组块总重约 6000吨,为我国南海单吊重量最重的组块。该平台投产之后将为南海西部油田上产2000万方作出积极贡献。

图为:曹妃甸11-1/11-6项目平台全景






【打印】 【关闭】